鲤知(愿君安好 江湖再会)

老福特首席咸鱼玩家
每天负责吃吃粮吐吐泡
鱼鱼今天又双叒叕不想学习来吃粮了
咕嘟嘟~
天知道我产量多费劲啊啊啊 产粮的太太都是神仙
我秃了……

(冰秋)身死(1)

1.原著框架


2.文笔废 o(*≧▽≦)ツ ~ ┴┴


3.没大纲


4.人物秀秀的ooc我的 严重ooc警告


5.随时失踪


以上 如果可以接受……那么 欢迎来到我脑洞的世界,小可爱们ớ ₃ờ~


=====手动分割,没有更强=====


“埋骨岭炸了,沈清秋死了!”


“喂!你听说了吗?”


“这哪能不知道,我听说那个混世魔王也死了,沈峰主真是大义啊。”


“是啊,当初还传他勾结魔族传的满城风雨呢,结果,竟是被他那魔族徒弟给害了,可惜啊!”


“欸,这东西谁说的准呢,万一真的勾结魔  族作茧自缚了呢。”


         沈清秋以上帝视角看着这一切嘈杂在眼前化作片片晶莹随风散去,归于一片黑暗。


      沉浮了这些年,真的就这样结束了吗?沈清秋一时间竟怔在了原地,许是有些不甘心吧。


        四周空茫茫的一片,前所未有的无助和失 落在黑暗中狂涌而出,化作利齿,撕咬着他的心。


       忽地,眼前神光大亮,一个熟悉的声音响起


“恭喜贵方的傻逼作者傻逼文改造之旅顺利完成”


这……是系统!


“虽不……”


系统说到一半猛地被一声大喝打断


“系统!冰河……洛冰河呢?他怎么样了?”


系统的声音仍旧毫无波动,似是完全感受不到沈清秋的急切之情。


“《晋江版狂傲仙魔途》在贵方的改造下已走向结局,沈清秋引渡心魔剑魔气爆体而亡,洛冰河伤心过度,殉情而死。”


“什……什么?死了?他可是主角,全书总能源,怎么会死?系统,你开玩笑也不找个可信度高一点的。呵呵,一点都不好笑。”


由于太过震惊,沈清秋并没有太过在意系统的细节处理,殉情什么的,放在这里应 是合理的吧。


“晋江版《狂傲仙魔途》因总能原身亡现已崩解,您已改造经历过得剧情将以资料形式留存于系统总库中”


饶是沈清秋一副快要崩溃的样子,系统还是不留情面的实锤了。


“所以,是真的死了。他可是个活生生的人啊!你说删就删吗?就因为完本了?没用了?你……!”


沈清秋激动到双手微颤,无处安放,若不 是因为系统没有化出实体,估计早就冲上去揪着人领子大声质问了。


沈清秋正欲与系统辩驳一番,系统的一句话,便叫他愣在了当场。


“总能源856号是自毁,系统并未强行关闭此世界”


===================


小剧场:


沈清秋:系统你玩我,看我......看洛冰河将来不搞死你的。


洛冰河:呜呜呜,师尊尊....你不要我了...


===================


头回写文,满脸惧怕(ó﹏ò。) 


提前说一下  没有车!我不会开车!车技不稳,怕搞死自己。


be,he没想好,但总觉得从一个be到另一个be很悲催。


是个大长篇,更很慢〒▽〒


(727)

评论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