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知(愿君安好 江湖再会)

老福特首席咸鱼玩家
每天负责吃吃粮吐吐泡
鱼鱼今天又双叒叕不想学习来吃粮了
咕嘟嘟~
天知道我产量多费劲啊啊啊 产粮的太太都是神仙
我秃了……

偏差( 完结)

偏差  剧透严重(怕忘给自己看的)

大抵就是冰妹无间出来的时候 被沈老师心结影响,困在了心魔剑中逃脱不能,但时空裂缝已经劈开,与原著世界刚从无间出来的冰哥空间开在一起了,冰哥就串戏了传过来和沈老师傅开对手戏,
 以上没变
 冰妹看着却出不来,直到沈老师被报复,没绷住给冰河道了歉,让冰妹不再纠结,心魔变弱,冰妹破剑而出,趁冰哥没反应过来一剑把冰哥丢回原著,抱着虚弱的沈老师痛哭流涕加道歉,给沈老师看的八脸懵逼,沈老师本来以为冰妹忘记了自己对他所有的好,现在发现自己之前看到的是冰哥,整个人都不好了。二人谈心,冰妹逼问下,沈老师傅说出了自己的不该,安抚冰妹自己不嫌弃他,昏过去开下一幕。
 以上变成:
 冰哥掳走沈老师用他本来准备的蘑菇拿去顶包,
 冰哥魂穿,冰妹被沈老师头七吓到,醒了一些神智,回去找老师,被道歉,毁了心魔,医好了沈老师一感,昏迷间,沈老师被宫主掳走威胁苍穹帮他除魔,冰妹碰上柳大大管苍穹要人,苍穹受要挟不敢吱声,只能接着打,小小宫主粘着冰哥哥不小心说漏嘴说是看见他师尊,冰小冰顺藤摸瓜找到老宫主下放水牢,看到师尊尊掳来木清芳balabala

冰妹把沈老师傅送回清净峰找大夫  被打了下去,因为眼睁睁看到另一个自己对师尊做了什么冰妹万分愧疚,觉得挨打情有可原,也没说啥,就指望着他们医好师尊。

沈老师傅活蹦乱跳之后,找洛冰河,一堆人不服,沈老师怎么解释都不好使。

被冰哥关在水牢没来得及处理的老宫主失了冰哥压制跑出来作妖,想借机搞死和他抢徒弟并把徒弟教成黑莲花的沈老师,沈老师中毒病危,冰妹拼命救师尊,然后无可解解了(你们懂得)两人没羞没臊的生活在一起

冰哥见到了沈老师的好,回到原世界决定对沈九好一点???莫名其妙开始猫和老鼠模式

沈老师看到的自始至终都是冰妹(某种意义上来说 )至少肉体是的     冰哥真身还在无间坐着,    私设两个冰天赋异禀,都应该早早就出来,但是俩人串台了,冰哥跑冰妹这边体验了两年生活,后来回去才导致晚了几年出去找九妹(九妹九妹漂亮的妹妹?)抱歉  莫名旋律  然后这里可以展开冰哥追九抱得九人归的戏码,but我不会写冰九 先放着吧。
 写出来就不一样了之:
 入水牢
   宫主挟持沈老师,叫苍穹帮他除魔

戛然而止的大纲,

冰哥回去了,从无间出来的他满脑子都是秋,迫不及待一个神奇的空间穿梭就闪现到九儿闺房,只见九儿端坐案前,执笔批改卷宗一如当年,笔落于地,一手自然地探出去,似是等人将笔拾起恭敬地置于他手上,不过片刻功夫,似是反应过来什么,恼怒般,拳头缓缓握紧,暗涌的灵力顷刻间将地上狼毫化为齑粉,拂袖而出。

边上看戏的冰哥若有所思,自见过那个沈清秋后,这沈九许是与自己所思所想略有不同。

本打算直接回魔族当他的逍遥魔尊突然想起(沈清秋下水牢的剧情)玩味一笑,转身奔赴幻花,

(洛冰河尝试用冰妹的方式接近沈九,企图那人能像沈清秋一样的反应,怎料换得那人一句恶心)

(沈九言明自己就是嫉妒,想他死,却被眼神出卖,九其实也不清楚当时明明能一剑斩了这个人,怎么就最后关头化剑为掌将那人击落悬崖)

(柳清歌虽非沈九所杀却因他而死)w

“这世上天才颇多,却也不差我这一个,那么,我问你,凭什么那个天才不能是我?为什么佛说世人皆苦,却偏生放过了那些所谓的天之骄子,徒留我一人在这暗无天日的泥沼中挣扎。世人待我诸多不公,便一一报复回去,如若是天道不公,便掀了这天道,我自为道,何惧之有。”

“那柳清歌自幼修为名声家族权势,无一缺少,半生顺遂,可我走到如今,摸爬滚打,沾了一身泥泞血污,就凭他,根本不配同我平座。”

“那你便杀了他?”

“呵,他修炼急切走火入魔爆体而亡,与我何干,从未有人说过见人危难不施以援手即为杀。”

“”

评论(5)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