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知(愿君安好 江湖再会)

老福特首席咸鱼玩家
每天负责吃吃粮吐吐泡
鱼鱼今天又双叒叕不想学习来吃粮了
咕嘟嘟~
天知道我产量多费劲啊啊啊 产粮的太太都是神仙
我秃了……

命理

记一个 脑洞 我把坑填完再来 (难料)喵给的几个名字我可以用一辈子

对了   有哪个善良的人帮我起个名字   

这个  还有我没填完的坑

记一个师尊尊把冰冰推下去

被老宫主看到了开始搞事情

师尊尊被幻花老头秘密审判

修仙界开启面和心不和模式

师尊尊在两方拉锯式战争中

被迫暂入幻化水牢平息事端

苍花双方为了维持表面和谐

一方师尊尊称病而避不见世

一方装傻充愣表示万事不知

斗得激烈时冰提前出了深渊

按照原定剧本攻略幻花大派

男主光环发现幻花老头不对

暗中调查之下发现水牢师尊

盛怒之下想带着师尊冲出去

被师尊尊下意识躲避气疯了

在水牢把师尊尊这样那样了

自此师尊尊三观毁灭性裂开

冰回屋暗自画圈圈诅咒自己

公仪萧看到沈清秋衣衫不整

一怒之下把沈清秋救了出去



balabala。。。。。。。。

我是不是剧透太多了

总之  我回来填坑了

部分人把我的粮仓一个个烧掉

我都不怎么常上lof了 哼唧 

_(:τ」∠)_

还是那句话  么得文笔  百度都懒得翻

如果抄袭能抄出我这么辣鸡的文

我真的可以安稳升天了

评论(13)

热度(21)